导入数据...
【答辩预告】2023年度冬季会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四川轻化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查看:255
  来源:

【答辩类型】:2023年度冬季会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时       间】:2023年11月29日   10:30-11:30

【地       点】:宜宾临港校区A5-431

【主要内容】:

          1.申请2023年度冬季毕业的会计硕士学员毕业论文答辩(1人)

          2.答辩流程:

 (1)学员汇报15分钟
       (2)学员汇报要求:
          一是,对论文重点进行介绍(论文研究框架、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结论、创新等);其中可以以截图放PPT、超链接到工作文档等形式体现在重点节点或研究内容背后的工作流程、工作量(只做展示以佐证研究付出努力的程度、不必口头解释)
      二是,针对外审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做出回应,需要清楚、具体、真实展示答辩平均分,修改了哪些内容。重要

【特别提示】如果学员对论文及外审回应的介绍不具有重点突出的提炼和反思性,答辩老师可以随时中断介绍环节。

3)各组所有学员完成答辩后,学员离开答辩室,答辩组经过合议确定通过名单,并在所有答辩学员在场时宣布答辩结果。

3.其他要求:

1)着装整洁,仪态端庄大方,不得着拖鞋进场;

2)在指定区域落座,听候答辩秘书安排,出入不得发出噪音干扰答辩;

3)答辩期间自行录音、录屏以便后续修改完善。

【特别提示】答辩结束,根据答辩组意见修改完善,以形成最终的存档版毕业论文。(需要在提交定稿时,同时提交简明版查重报告,符合要求者方能进行后续的毕业手续,具体要求关注后续通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