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介绍>>更多 
项目总览项目特色项目宣传中心寄语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我校会计硕士(MPAcc)依托管理学院卓有成效的工商管理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2018年获得专业学位授权点,2019年招收第一届会计硕士研究生。我校会计硕士以“厚基础、强交叉、重创新”为方针,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品牌项目,专注培养“精会计、善管理、懂技术”的卓越会计师,着力为区域经济和特色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管理型会计人才。

【项目使命】

立足区域经济,突出行业特色,切合职业动态,弘扬会计之道,培养业界英才,携手创造价值。

【项目愿景】

成为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区域经济高层次、高素质管理型会计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为特色行业精英会计人才培养摇篮。

【培养目标】

本专业学位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操守、进取精神和创新意识,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基本理论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熟悉区域经济和行业特点,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和较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管理型会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