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资团队
校内师资校外特聘
 
 
师资团队

       我校依托学科实力雄厚的管理学院,成立了会计硕士教育中心,拥有一支学术造诣较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教授6名,副教授18人,讲师4人,硕士生导师16人,其中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名,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名,自贡市学术技术带头人3名,四川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1名,四川轻化工大学高层人才培养计划人选1名。

      管理学院会计硕士教育中心致力于构建一流MPAcc师资平台,以专注培养“精会计、善管理、懂技术”的卓越会计师,聘请了近20名国内外知名教授、专家作为名誉教授、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并加大校外研究生导师建设力度,配备了财务、会计、审计、财政、税务等实务界的校外研究生导师15名,一般都具有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等资格,大都是联合培养单位的的行政负责人或财务负责人,专兼职导师配置比较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