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介绍>>更多 
项目总览项目特色项目宣传中心寄语
 
 
项目特色

●交叉融合

植根学校理工背景,大力推进“会计+管理+技术”交叉融合培养,开辟了以会计为轴心、管理与技术为两翼“三位一体”复合应用性专业人才培养路径,通过嵌入和渗透管理、经济、技术类课程,精心组织实施“会计+”,使学生精业务、懂技术,提升差异化技能,打造核心竞争力。

●行业特色

依托学校学科优势,突出行业和区域特色,打造“精细化、定制化”的特色产业链人才培养体系。项目重点围绕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白酒产业链需求,对管理会计、公司战略、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等展开持续、前瞻性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实务导向

遵循学校办学定位,坚持“实务导向”的“双导师”联合培养模式,建立企业领域、行业组织、政府部门三位一体实践基地,强化“学中做”,实现“做中学”,组建“学生智囊团”,将企事业单位“难题”变成“课题”,突出“学识即是能力,能力即是效益”特色。

●职业能力

坚持职业需求匹配,培养体系中引进ACCA课程、推进CPA职业考试,开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专题讲座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数字化素养和新兴数字技术,使学生具有转型升级与创新变革能力、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