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讲座预告】新时代会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四川轻化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查看:143
  来源:

【讲座主题】:新时代会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时       间】:2023年11月29日   09:00-10:30

【地       点】:宜宾临港校区A5-431

【主讲专家】:周佩,男,1965年12月出生,四川省资中县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主持和主研课题47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5篇,主编《财务分析》、《成本会计》2部,副主编、参编教材、参著著作6部。主讲《成本会计》、《会计学基础》、《会计案例分析》、《舞弊审计》等课程,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先进教师、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科研先进个人。在企业兼任过财会部部长、财务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独立董事等职务,有较强的财会理论教学和实际工作经验。

【主要内容】:新时代经济发展趋势(1.生产全球化、2.市场全球化、3.资金全球化、4.科技全球化、5.信息全球化、6.投资全球化),会计面临的挑战、会计面临的机遇、会计转型的方向(1.掌握现代信息技术、⒉推进预算管理体系、3.熟悉风险管理方法、4.善于预算绩效管理。)系统梳理会计生存环境的变化,引领学员做好学业、职业规划。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