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讲座预告】新时代财会学子“自我成长”与职业道德修养 活动预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查看:276
  来源:

活动预告

时间:2022年11月27日16点——17点30分

地点:宜宾校区综合楼101报告厅

主题:新时代财会学子“自我成长”与职业道德修养

主讲人简介:

        陈永生,男,汉族,1976年6月生,四川珙县人,西南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1999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长宁县万岭镇政府镇长助理,县委办公室工作员,宜宾市委办公室工作员、副主任科员、信息调研科副科长、综合四科副科长、综合二科科长、秘书二科科长,宜宾市委市政府督查目标办副主任,宜宾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副县级),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宜宾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任宜宾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要内容:

    (1)结合代表性的企业、行政单位、事业单位用人要求,对信息时代背景下财会专业本、研学子如何有效利用在校的实践与资源切实进行“自我成长”提高就业适应性。

    (2)结合宜宾市审计局丰富素材,提炼在国家审计中发现的具有代表性的不合规、不合法实例,分享财会人员应当深刻领悟的8项职业道德要求的实践,提升会计专硕、应届毕业学员的职业“警界意识”,做为专业课程思政教育的延伸。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