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MPAcc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四川轻化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8日
  查看:268
  来源: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6日我校2019级MPAcc新生在学院的安排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活动进行了多项脑力与趣味相结合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消除初识的隔阂,增进彼此的了解,加深友谊,磨练意志,塑造团队活力及凝聚力,提升个人和团队的素质,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拓展训练老师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同学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安排有破冰游戏、团队组建、红黑游戏、过河、报数游戏等,考察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充分体现了MPAcc的培养目标“品酒论会 计谋天下”。

        素质拓展只是新学期的开始,只是同学们遇到的第一个挑战,经历了一天的素质拓展,同学们之间变得更加默契,懂得了沟通、执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C:\Users\lenovo\Desktop\123.png

拓展活动现场一

C:\Users\lenovo\Desktop\456.png

拓展活动留影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