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南发展研究智库入选宜宾市首批新型智库
[四川轻化工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5日
  查看:297
  来源:

        近日,宜宾市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公布了《关于公布<宜宾市首批新型智库名单>的通知》,依托省社科重点平台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川南发展研究中心构建的川南发展研究智库成功入选宜宾市首批新型智库,中心导师陈一君教授任智库首席专家。

图片1.png

        宜宾市新型智库是由市委主管、遴选、指导的新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研究平台,主要宗旨是围绕市委、市政府阶段性中心工作,紧扣决策所需,积极为党委和政府咨政建言决策发挥重要作用,更好推动宜宾超常规、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

        为充分发挥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和川南发展研究中心两个重点研究平台,更好地参与川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政府咨政建言、推动交流,管理学院以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和川南发展研究中心搭建区域发展智库。此次智库入选,对于推动省重点平台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和川南发展研究中心也将积极把握和回应新时代发展变革的主题主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重大战略部署,以战略问题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研究对象,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咨政献策。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